>>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伞修伞】震惊!叶修背后的男人竟然是……



▽私设有

▽伞修伞无差

▽复健小甜饼


「震惊!叶修背后的男人竟然是……

 

今日凌晨,一篇大长贴顶着闪闪发亮的标题在荣耀吧里横空出世,该贴考据严谨、证据充分、结构清晰,甚至还配有直播的视频截图与剪切音频,无一不指向了叶修背后“所谓的男朋友”就是当初的搭档、如今的挚交好友——苏沐秋。

 

该贴一出,不仅是粉丝们,在选手群里也引起了不小的惊讶。

 

我日!!!老叶老苏你俩怎么暴露了!疯狂艾特@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秋木苏@秋木苏@秋木苏

 

黄少天首先打破了沉默,在选手群里疯狂刷屏艾特当事人。

 

那还用说,肯定是秀恩爱秀过头了呗,活该!

 

方锐大大毫无同情之心,并对平日里的虐狗行为表示了极大的谴责。

 

方锐此言一出,紧接着就是各位选手接踵而来、铺天盖地的平日里对单身狗的伤害的控诉。

 

天道好轮回!秀恩爱过分了吧!被扒了吧!

 

这下不能只让我们被虐哈哈哈哈哈

 

万千小粉丝举起了手中的火把.jpg

 

选手们嘻嘻哈哈地刷着屏,各种表情包充斥着屏幕,叶修看了一眼巨大的信息量,笑着摇了摇头,起身向厨房里走去——

 

“沐秋,今晚吃什么?”

 

 

国家队前领队、兴欣前队长、现荣耀解说叶修,与兴欣前副队、现x站游戏主播苏沐秋,两位老搭档是一对儿的八卦消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传遍了整个荣耀圈。

 

而那篇最初的大长贴则被搬上了贴吧置顶。

 

更有一些电竞小报的八卦版面以极长的篇幅详细又耐心的描写了这一次事件——

 

“他们不去做八卦杂志真是可惜了。”

 

正主之一的苏沐秋如是评论,并颇为有趣地浏览了各种八卦说法,啧啧称奇。

如今网络时代信息发达,自第十赛季叶修与苏沐秋双双退役,一位受了联盟的邀请去当了官方解说,而另一位则是在x站上有了个小直播间,日常去网游里抢抢Boss,打打小朋友什么的,除了各大公会依旧哀嚎一片,倒也乐得自在。

 

关于游戏主播嘛,平日里也会与联盟其他老朋友一起连个麦直播抢boss或者pk什么的,当然,这也就是开头那篇大长帖的另一个证据——

 

叶修恰好是苏沐秋邀请过最多一起打游戏的人。

 

要说是前搭档和挚友,倒也无可厚非。可偏偏是——

 

苏沐秋直播时,给他递水的那只手,与叶修各类视频手部截图对比,有八九分相似……

 

从不吸烟的苏沐秋微博自拍中露出了香烟一角,正是平日里叶修最爱抽的一款。

 

此前说明并没有与妹妹一起住的苏沐秋直播中的各类细节截图例如双人水杯、双人拖鞋等等诸如此类,充分说明了苏沐秋有个可以用情侣款的同居人。

 

……

 

更为致命的是该贴的剪切音频。

 

苏沐秋直播中,提醒他记得喝水的、吃饭的,休息的几乎可以被忽略的友人声音,经过放大与音频对比之后证实:

 

是叶修。

 

如果是一个是巧合,那么多个,只能有理有据得让人难以反驳。

 

荣耀圈里掀起了各类猜想巨浪,好事者纷纷艾特两人求证,贴吧置顶依旧未撤,伞修吧普天同庆,而两位正主微博毫无声息,而苏沐秋的直播间也挂上了近两日停播的消息。

 

唯一有迹可循的,是苏沐秋的妹妹,现役选手苏沐橙的最后一条微博,距今三个小时前——

 

“❤❤❤”

 

 

“为什么要挂上停播两日的消息?”叶修倚在门边,看着苏沐秋在厨房里忙碌着做饭,笑眯眯地问道。

 

“正好休息两日。”苏沐秋头也不抬,继续削着手里的土豆丝儿,“晾他们个两日,让他们心念念而知不得。”

 

“啧啧啧,一肚子坏水。”叶修摇头,走过去从背后搂住了他,又不安分地探头亲了苏沐秋嘴角一口,埋头往他颈窝里蹭了蹭。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手肘往后轻轻地碰了碰,“跟你学的,小坏蛋。”

 

 

苏沐秋与叶修相识近二十载,他俩在一起的事情在荣耀选手圈里并不是什么秘密,反而成天被好友们打趣无意识秀恩爱虐待单身狗。

 

只是没想过,把这件事情摊开在所有人面前说。

 

 

两日后。

 

叶修寥寥无几的微博页面刷出了一条新微博,掀起了一阵巨浪,最终又是尘埃落定。

 

“我与我的挚爱,苏沐秋先生,相识了近二十载,也没有想过要去特意告诉所有人,想着这样平平淡淡在一起就是很好的了。

 

还有感谢我的家人和沐橙的理解,非常感谢他们能够理解并且接受我们之间的感情。

 

我十五岁遇见了沐秋,并且十分庆幸往后的日子里,无论如何都有他在我身边。

 

@苏沐秋 我爱你。”

 

 

 

转发@苏沐秋:【图片】

 

图上是两人戴着对戒的手。

 

 

 

Fin.


评论(9)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