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喻黄】我萌的西皮什么时候才可以发糖

◇踩点小生贺

◇一个喻黄小小小甜饼

◇祝我们少天大大17岁生日快乐!

 


 「黄少天转过身来,猝不及防地撞进喻文州的怀里。

 

“队、队长!”

 

他结结巴巴地开了口,听见自己的声音又干又抖,似乎已经不懂得要如何讲话了。

 

“少天。”喻文州顺势搂住了他,朝他露出一个十分好看的笑容,温柔地唤他。

 

他抬头,便陷进了一双如大海般深邃的眼眸里——一如当年那个闷热的夏夜,不经意的一眼,便从此连心也陷进去了。

 

“队长,你,你有什么事吗?”他听见自己干巴巴地开口,想要从对方怀里挣脱出来。

 

腰上的力气却是重了好几分,他来不及疑惑,便听见了喻文州的话——

 

“我们在一起吧,少天,我喜欢上你了。”」

 

 

 

喻黄圈写手沉默寡言太太的连载文又一篇连载文完结,首页纷纷点赞转发,不出意料地又是榜单热度的首页。

 

 

天啦太太怎么这么棒疯狂给太太打call——————!!!

 

救命我被甜die了呜呜呜

 

太太是人间珍宝抱紧太太就是吧唧一口!!!跪求番外跟本子!!!

 

……

 

望着文底不断增加的评论,黄少天笑眯眯地看了好一会儿,然后点开其中一条回复:

 

“感谢大家的喜爱,番外会有的,本子也会出的~”

 

然后又点开另一旁不断闪烁的qq窗口,往一个名为「不做拖稿的咸鱼」的讨论组里敲了一条消息:

 

“有没有人有没有人!这次的txt发给谁呀?”

 

“来了来了!”讨论组马上亮了起来,“发给云秀姐吧,让可怡她们去校对排版,工作室我都找好啦,还是上次那家qwq”

 

“好的好的。”黄少天乐了一下,便打开了另一个文档开始整理起这一篇文的所有文稿。

 

“我刚看完文回来!!!呜呜呜疯狂给你打call怎么可以这么甜!我要给你画内插!!!!”讨论组的消息渐渐开始多了起来。

 

“那当然呀,我自己的cp,怎么可能不甜。”黄少天飞快地敲出了一行字,笑眯眯地点出了发送。

 

 

是的,剑圣大大有个小秘密,他不仅暗恋他的队长喻文州,还是喻黄圈的写手太太。小粉丝们不知道,这位人间珍宝擅长于甜文、文力十足、细节刻画非常戳人的太太,文里的各种小情节却实实在在的是他幻想过无数遍的。

 

他想喻文州真的像恋人般的牵住他的手,亲亲他,然后跟他说,我喜欢你呀。

 

他想……

 

哎呀,我萌的西皮什么时候才可以发糖啊!

 

黄少天打住了想象,苦恼地抓了抓头发,然后起身拿起手机,整个人陷进床里打了个滚,然后往讨论组里打字。

 

 

这个讨论组关于他的加入其实也十分有趣。

 

本来就是联盟玩的特别好的小姑娘们几个建立的,平日里讨论着各种小姑娘间的话题——当然,也包括着联盟的各种各样的cp。

 

再要说的话,小姑娘几个平日闲暇也爱开个小号写些小文章、画些同人稿,难得的是文画质量也还不错,这样一来,一拍即合便一起出了本。

 

有一次联盟选手的聚会,几个小姑娘在角落里捧着新打样好的本子在探讨,黄少天正好从旁边经过,又颇为好奇的探头看了一下——

大概是封面上的喻黄两字吸引了他,他鬼使神差地问了一句:

 

“这本书能借我看一下吗?”

 

 

 

剑圣大大在群里与姑娘们又唠嗑了一会儿,看了一眼电脑的文档还在发送中,笑着摇了摇头,便收拾了一下去洗澡了。

 

喻文州来找的时候他还在往身上抹着沐浴露,听到喻文州唤他,黄少天忙大声喊,“队长你自己坐一下!我很快就好了!”

 

“没事,我不急。“喻文州的声音里带上了笑意,他往床上一坐,其实也并没有什么重要的大事情,只不过是今早少天说下了一个电影邀他一起看,他便答应了。

 

谁说这不算一件重要的事情呢?喻文州笑眯眯地想。

 

 

黄少天洗完澡浑身湿漉漉出来的时候,未干的头发还往下淌着水,他胡乱把毛巾往脑袋上一盖,然后便看见喻文州坐在他电脑前的转椅上,笑着望向他。

 

“队长!”黄少天喜滋滋地走到喻文州身后,伸手握向鼠标,准备打开电影。

 

——而后便是一愣。

 

他的文档没有关,显示着传输完毕的窗口。

 

他一惊,来不及去想喻文州到底看了多少,忙着去关闭整个页面,然后便被按住了鼠标上的手——

 

“少天。”

 

他听见喻文州像往常一样开口,声音还是一样的平静又温柔。

 

“队长,我不是……”他昏昏沉沉地开口,一时间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他甚至不敢去抬头看喻文州的表情,万一是厌恶……

 

黄少天顿时慌了。

 

 

“少天。”喻文州伸手捧住了黄少天的脑袋,让他将视线对准自己,然后便认真的询问,“你是喜欢我吗?”

 

“唔?”黄少天似乎有点懵了,下意识地让他回答道,“是啊……”

 

“队长……队长,我不是……”他又猛然回过神来。

 

 

然后回应他的便是一个甜蜜至极的吻。

 

他来不及反应,喻文州便吻住了他,如一个巨大的灼热的火球,勾出天雷地火,甜甜的让人心痒至极,黄少天头皮发麻般炸开来,舒服得让他战栗,他迷迷糊糊地张嘴回应起来。

 

迷迷糊糊的吻里,他听见喻文州一如既往好听的声音——

 

“少天大大,你萌的西皮发糖啦。”

 

 

Fin.




——————————————————————

天:我要加多一篇番外~[喻黄小车车.txt]


琦:惊呆!你居然猝不及防的开车!


天:队长要求的[脸红.jpg]

 


评论(6)
热度(22)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