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楼诚深夜60分】刮胡

>>>关键词:刮胡子

>>>文言文体

刮胡

今日天气甚好,春风拂面,如明君之心。明君正欲盥漱,而于镜中自见其须髯矣。其本欲自刮胡之,而于见左右者诚时变之意。

明楼笑曰:“诚,汝助吾刮胡成否?”

明诚心道不妙,拒之,“若非有手耶?汝可自剃。”

“诚,汝是不听兄之矣。”明楼佯怒曰,“吾不晓,须汝助之。”

诚亦无奈,遂取剃须刀,行至明君前。其兢兢手,与明楼涂之洗面乳。其动作微温婉之,恐伤楼之面目,纤长之指触于其面痒之,二人脸贴脸,呼吸吐其面上略为温,于时不特为暖,又或昧矣。

诚性固易羞,此时更为辞色,而耳根亦红通通之遍矣。楼心甚喜,其最好诚羞之状,此外人难见也,独于其前而不防,可怜极矣。

明君渐及诚为之刮尽须,便凑而吻矣。楼之巧舌则轻启诚之口,直戏其闪躲齿舌而亵玩之,二人气喘吁吁,面贴面,身倚身,动其情而涨其欲也。

及分,诚面红耳赤,咬唇而羞嗔曰:“盖汝欲借刮胡之事而动手动足也!”

楼却笑曰:“是如何?非如何?无论如何吾见君皆欲尔!”

——————————————

我可能是脑子抽了才选了文言文体!(哭着说

文言文功底并不好的我大概是太晚睡困懵逼了才写出这么一篇玩意……

单音双音不明让我去反省一下……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7)
热度(17)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