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楼诚】夭寿啦!阿诚又来抢钱啦!

>>>


     夭寿啦!阿诚又来抢钱啦!

    梁仲春觉得自己心里似有千万匹草泥马跳着踢踏舞呼啸而过,脑袋里全是这句话在不停地循环。

    明诚真是越来越坑越来越黑了,从四成利到七三开再到现在的九一分,这让他还怎么活!梁仲春心痛成狗,他不仅有大老婆小老婆要应付,还有个正在读书的儿子,读书的孩子最麻烦了,整天要为这个事送礼那个事送礼,万一儿子干了什么坏事或者考砸了要被他老婆揍,他还得塞点钱给老婆去买买买,这才能平息下一场大风波,没办法,他毕竟是个好父亲嘛。

    除了他们,还有他的手下,你们知道的,手下什么的更麻烦了,饿了要下馆子放假了要去旅游为了出任务跟男/女朋友分手了要安慰费生病了要看医生打架衣服划着了要买买买,等等等等,用的可都是他梁仲春的钱,生活实在是太艰难了。

    他还有上司要讨好,比如什么明长官啊,明长官啊,明长官之类的,你要是不送点礼什么的讨好一下——哦那不能叫送礼,应该说是“某位长官出门没带钱正好梁处长看见了非常热心的递上了自己的钱包”,明长官就会寻点什么神奇的理由来克扣他为数不多的工资,比如什么碰到了明诚的肩膀、碰到了明诚的手、碰到了明诚的头发,诸如此类。

    好不容易要去走私点玩意儿藏点私房钱,明诚又借着合作的机会想方设法地坑他,亏他俩还称兄道弟呢,他觉得明诚干脆不要叫明诚了,改名叫明老黑更好。梁仲春冷漠地想。

    梁仲春心里苦,梁仲春委屈,梁仲春想静静。

    汪曼春对此表示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你蠢啊,亏你还是76号的梁处长呢,你就不会想点法子去抓一下阿诚的把柄?”汪曼春倾情建议,“要不你来我这,喏,这是我的名片,春姐有限公司——专业催债、放贷、打架斗殴、抓小三、偷拍、跟踪等,各大业务一应俱全,看在你我同事一场,算你个9.8折,只要9998,保证拍能到楼诚.avi!”

    梁仲春更冷漠了。

    不过经过汪曼春这么一提醒,他倒是想到个好法子来整整明诚。

    

    月黑风高夜,梁仲春只穿了一身单薄的里衣,两眼泪汪汪地来到明长官的面前,发出了杀猪一般的哭嚎声:“明长官!你要为我做主啊!”

    “……你干什么!”明楼一脸便秘的表情——他也的确在蹲坑,正因为便秘而死命地憋着气。

    “明长官,我跟你讲,你得相信我。”梁仲春挤了好几滴眼泪,吓得明楼更便秘了,只好盼望着他赶紧说完滚蛋,好让他继续解决问题。

    梁仲春自顾自地说着,“阿诚兄弟,他、他竟然借工作时间对我上下其手!”

    这话也不假,明诚是碰了他的手——在抢他票子的时候动作过大撞到的,碰了他的脚——他不肯把票子给明诚结果受到了对方的猛重一击,碰了他的屁股——明诚的手碰过他坐的凳子,算是间接触碰。

    梁仲春给明楼绘声绘色地讲述了明诚所做之事,不出意外的看见明楼越来越黑的脸色。

    愤怒的明长官在极度愤怒下终于解决了便秘的问题。

    他提上了裤子,燃烧着欲 怒火朝房间走去。

    他又脱下了裤子,将明诚扑倒在床上,他很愤怒,他非常愤怒,他非常愤怒地大吼——

    “梁仲春那种货色你也摸得下去?!”


    真是日了狗了,梁仲春冷漠地想。



——————————————

我有病(

得治。



    

评论(7)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