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楼诚】【论坛体】如何才能get到正确的开门时间?01

>>>如何才能get到正确的开门时间?

02 03 04(END)


1#帅就一个字

RT


2#

前排


3#

话不多说抢个前排你看这是十五字


4#

lz说清楚一点吧,只看标题我们也不知道你想get到哪一种正确的开门时间啊。


5#

是啊,lz说清楚一点吧。


6#帅就一个字

是这样的,我大哥跟我二哥是对情侣,还是那种总是不自觉秀你一脸恩爱让你想要狗带的情侣。

此处允许我做一个冷漠的表情。

然后我大哥的书房除了我二哥其他人是不能进去的,当他们关着门的时候,我要是不小心开了门……就总会看到一些不该看的画面,你们懂的。

最后我总会被大哥和二哥吼着滚出去……


7#

卧槽这信息量……真大……


8#

lz大哥和二哥……


9#

紧闭房门……


10#

不该看的画面……


11#

滚,滚出去!


12#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s让我一秒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


13#

一口饭全喷在屏幕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画面感简直!


14#

二哥靠在大哥怀里,两人衣衫凌乱,气喘吁吁,面红耳赤,而后恼羞成怒地大吼——

“滚,滚出去!”


15#

ls真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用一个词语形容就是:污力滔滔


17#

ls走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烦哈哈哈


18#

走开!你们污到我了!


19#

不……等等……

你们难道没有注意,是大哥跟二哥……?兄弟?


20#帅就一个字

他们其实没有血缘关系啦,我跟大哥也不是亲兄弟,我们是被大哥跟大姐捡回来的,其中原因这里就不多说了。

但是大哥大姐很疼我们的,我们家是最好的一家!(骄傲脸

所以不存在什么乱伦啊这些问题的。


21#

这我就放心了!

这么一看真的好萌啊!


22#

所以说这其实是年上养成?


23#

不,我站年二哥x大哥!年下什么的最萌了!


24#

ls不吃!我们不吃!


25#帅就一个字

其实是大哥x二哥(冷静的

不要问我是怎么知道的,我拒绝回答。

26#

这么说来是大哥是养了个童养媳?


27#

ls一语道破惊天大秘密哈哈哈哈哈哈


28#

够精辟哈哈哈哈哈哈!


29#

大哥,一个大写的心机boy。


30#帅就一个字

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我大哥真的超级——心机的好吗!(当然不能让我大哥知道我这么讲他,他会打断我的腿的)

二哥从小就跟大哥感情特别好,我大哥亲自教他读书写字,我二哥还跟大哥一起睡!关于一起睡这个不是想歪了的问题,而是我从小就怕我大哥,他实在太严厉了(虽然也很疼我),但是我还是跟大姐亲热点。我是真的没想到二哥竟然这么亲近大哥,后来他们一起出国留学,估计感情也是从那时候慢慢培养起来的——反正回国后感情是越来越好了。


31#

这种扑面而来的萌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天啦我要站这对cp了!


32#

我就意思意思心疼lz60s


33#

我就意思意思心疼lz60s


34#

我就意思意思心疼lz60s


35#

我就意思意思心疼lz60s


36#

我就弱弱地插个话……你们还记得lz的问题吗?

p.s.不过我估计lz也忘了


37#

哦对!此时此刻我已经能理解lz开门是看到什么不该看的画面了!


38#

同ls!哈哈哈哈哈哈心疼lz


39#

其实我觉得lz你别去乱开门就好了呀,打断人家好事可是不道德的233333


40#

同意ls,其实不要乱推门而入就行了,进门之前记得敲门,这样你大哥就不会生气啦。


41#帅就一个字

我有试过敲门的!

虽然里面经常会噼里啪啦的乱了很久,最后开门的时候大哥那眼神活像要把我吃了……太可怕了……


42#

打断大哥吃二哥


43#

活该要你滚出去


44#

我就意思点个蜡


45#

随风直到夜郎西


46#

ls好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破坏队形!


47#

倾情建议:lz以后可以尽量避免不要去打扰大哥和二哥


48#帅就一个字

不是我想打扰,这种事根本无法避免的!大姐要我喊他们下楼啊吃饭啊什么的,我不得不去啊!

大人我冤枉啊![哭泣.jpg]

而且有时候我回到家,一开门,就见到大哥和二哥你侬我侬地……秀恩爱。比如上次我一开门,大哥跟二哥坐在楼梯上,有说有笑地在敲核桃。你们是没感受到那氛围,自带柔光散发着一种单身狗勿近的射线……

臣妾做不到啊!


49#

简直不能更心疼……


50#

心疼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来姐姐怀里,姐姐给你安慰!


51#春姐专业催债

上班时间来看个帖子,怎么觉得lz说的人我好像认识?


52#

咦,惊现知情人士?


53#帅就一个字

……曼春姐?


54#春姐专业催债

哟,我就说嘛,小明你这么扒你大哥,就不怕他揍你啊?

不过还是扒得好!我在办公室都快被他们闪瞎了好吗!


55#

知情人士求爆料!


56#

已搬好小板凳,坐等开扒!


57#

前排出售瓜子


58#ls给我来一打!


59#春姐专业催债

先说明,小明的大哥其实是我前男友,不过我现在是他大哥二哥后援会会长![摊手.jpg]


60#

卧槽这身份……前男友喜变基佬?


61#

ls不会说话就闭嘴好吗!

另,曼春姐(是这个名字吧?)感觉好萌啊!


62#春姐专业催债

反正咱俩又不适合,虽然当年是很不服气啦,但是这么多年我也看开了,反正他俩这么萌,我还能近距离吃糖,何乐而不为呢?


63#

曼春姐超可爱!求发糖,求深扒!


64#春姐专业催债

他们两个在办公室那都是无时无刻不带闪光弹的!我们整个厅都要闪瞎了好吗?

有好几次吧,我去找师哥——也就是小明他大哥,我这么喊习惯了,谈工作,结果刚想进去的时候,我在门边就看见师哥搂着阿C——就是二哥,亲的那个黏糊啊,啧啧啧。

反正后来阿C出来的时候嘴上带着水光还红肿红肿的,还有师哥,别以为我没看见你整个下午都在笑。


65#

办公室play!大哥真是无时无刻不把握机会调戏我二哥!


66#

ls走开!二哥是我的!

p.s.大哥这种霸道总裁的既视感


67#

《霸道总裁之娇俏小秘书》

《不要在办公室谈恋爱:这个总裁好难缠》

《我的秘书不太乖》

《爱上我的总裁老公》

书单递上,不用谢。


68#

ls你好可怕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

67l非常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70#

已m,求大大写同人文!


71#帅就一个字

[惊恐.jpg]


72#

看,你们把lz都吓到了!哈哈哈哈哈哈lz莫慌抱紧我!


73#夜莺

上班时间紧跟上司领导来刷论坛~


74#萌萌小公举

汪曼春你又上网不干活!还有朱徽茵你别老跟着她闹腾好吗,快回来干活,一堆文

件等着你呢!


75#春姐专业催债

你呼谁呢梁仲春!我告诉你,就凭你还管不动我!

还有小茵继续玩,别理他。


76#

这是熟人都上线了的节奏?


77#

知情人士求深扒!


78#萌萌小公举

不是我说,他俩你们也敢扒,小心被打断腿。


79#

ls警告好可怕……感觉大哥和二哥武力值好高!


80#夜莺

其实武力值最高的是阿C哥,走路带风,打起架来特别凌厉帅气那种。


81#春姐专业催债

其实师哥武力值也很高的,这几年也没怎么下降,不出手的原因除了稳重之外,还可能是因为他……胖了。


TBC.



——————————————

明天还要考试我竟然还更文!勤奋得我自己都想哭……我去复习了祝我好运。

btw,我春姐是真.萌233333

 @楼诚深夜60分 






评论(20)
热度(4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