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楼诚】相性一百问 1-25

>>>注:Q为作者。


1.请问您的名字是?

楼:明楼

诚:明诚


2.年龄是?

楼:35

诚:27

Q:很少能看见这么实诚的嘉宾呢(笑


3.性别是?

楼: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Q:我跳过……


4.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楼:沉稳隐忍,善于伪装,但也会有不冷静的时候,但还好有阿诚。

诚:我大概是偏向于温柔型的……?(笑 其实有时候会很冲动,但还好有大哥。

Q:好好好你们恩爱,我单身我选择狗带。


5.对方的性格?

楼:很好,温柔体贴,会照顾人,我很喜欢。

诚:稳重。但也会有很温柔的一面(转头看向明楼露出笑容


6.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楼:阿诚七八岁的时候吧,在明家。

诚:是的。


7.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楼:那时他躲在桂姨身后怯生生地露出一张小脸蛋,瘦瘦小小的,但是很可爱。

诚:大概是这个哥哥很严肃?(笑 但是很帅气。


8.喜欢对方的哪一点呢?

楼:哪都喜欢。

诚:哪都喜欢。

Q:哎哟这甜的我都没眼看了……


9.讨厌对方的哪一点?

楼:凡事总是先想着别人,不为自己着想。

诚:我以后不会这样了。(拍了拍明楼的手

Q:那阿诚呢?

诚:他总是不休注意自己的身体,让我很担心。

楼:好好好,以后都听你的,会注意的。


10.你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楼:当然。而且你觉得这个问题有意义吗?

Q:哦……


11.如何称呼对方?

楼:阿诚,在特殊的时候会叫……唔,好我不说。(被明诚捂住了嘴巴

诚:大哥,先生,明长官,有时候会叫哥哥。

Q:比如说什么时候?

诚:小孩子不要问这么多(脸红的转头


12.希望对方如何称呼你?

楼:他怎么喊我我都喜欢,当然如果能叫我……(再一次被捂住了嘴巴

诚:叫阿诚就好。


13.比喻的话,对方像什么动物?

楼:雪豹。很有精神,一旦爆发起来令人惊艳。

诚:老狐狸。(笑 因为很狡猾,善于伪装。


14.送礼物的话,会给对方什么?

楼:我自己。

诚:……我自己吧。

Q:这道题的答案很难让人不往污的地方想啊23333


15.想收到什么礼物?

楼:阿诚。

诚:啊?哦……(脸红 那就大哥吧。

楼:什么叫那就?本来就是。

诚:你不要讲话。(瞪


16.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楼:和梁仲春走得太近,还有就是不为自己着想。

诚:什么走太近?我那是工作,不然你的零花钱是从哪里来的?(哼了一声

    我还不满你跟汪曼春走得太近呢。

楼:你这不是知道的嘛,好好好,是我错了。

汪&梁:关我们什么事?(无辜脸


17.您的毛病是?

楼:这种问题阿诚不是已经回答两次了吗?

Q:哦……


18.对方的毛病是?

Q:不用你看我,我自己跳过……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楼:说“拼了这条命也会把明台带回来”的时候。

诚:大哥我错了……(蹭了过去

Q:惹,这黏糊的动作我也是没眼看了。那阿诚呢?

诚:桂姨的事情,然后就是不注意身体,没了。

楼:桂姨的事情是我处理不好,抱歉。(亲了亲明诚的耳朵

Q:阿诚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在注意大哥的身体呢。阿诚你别低头,我看见你脸红了!


20.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楼:这跟上一题不是一样的吗?


21.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楼:该做的都做了,不该做的也做了。

诚:(害羞笑


22.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楼:在巴黎大学的小道上,冬日里下着雪,我们牵着手随意逛着,当时没有什么人,然后我亲了他。

诚:是的。

Q:哎哟好甜!


23.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楼:气氛很好,还有他的唇很软。

诚:……别乱讲。(脸红


Q:没、没眼看了……


24.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楼:亲吻。还有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乱想些什么。

Q:哦……


25.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楼:我们每天都在约会。

Q:哎哟明长官这情话讲起来我也是没谁了……啧。


TBC.



评论(3)
热度(67)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