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楼诚】【知乎体】身边有情侣冷战是什么感受?

身边有情侣冷战是什么感受?


明台,帅就一个字。

谢邀。


作为一个身边有一对模范情侣的人,这个问题让我来回答好像是最合适的。


我大哥和二哥这对模范情侣,每天都会处于一种无意识秀恩爱并且发射虐狗光波的状态,这种光波还具有超强的攻击性,我感觉我快要窒息了!


没有虐狗就没有伤害。[冷漠.jpg]


但是当我大哥和二哥冷战的时候……我感觉我已经死亡了……


讲真,我真的非常不希望他们冷战。


他们冷战的时候,受伤的总是我!


首先,冷战的时候,我二哥会开始不做饭。


是这样的,我家本来是由阿香来做饭的,自从阿香有事请假几个月以后,就是由我和二哥轮流做,虽然差不多都是二哥做啦。


我二哥做饭超好吃!


真的,我用我大哥的体重担保!(希望大哥不要看到)


二哥不做饭只好由我来做,可是我只会煮面条,而且煮得不是很好吃。其实我觉得我的拿手面条还是挺好吃的,可我大哥非得嫌弃!说什么“好难吃”!


哼,你行你来煮啊!就知道折磨我,明长官!


讲真,我大哥做饭还不错,但他只会煮一道菜——番茄炒蛋。这跟不会做饭有什么区别啦!(掀桌 我都不知道是谁给他的勇气跟我讲他会做饭!


也许是二哥……btw据说为了让大哥会做这一道菜,我二哥连吃了一个月奇怪味道的番茄炒蛋……


果然大哥跟二哥才是标配!(手黄再


哦不好意思,偏题了。说回做饭,我二哥不肯做饭嘛,我大哥又借机骂我做得难吃,对!就是这一点,当他们冷战的时候,我大哥总会找我撒气!


我一个大写的冷漠。


二哥不理他,他就开始没事找事地教育我,什么“做饭难吃”,什么“没脑子”,什么“就会惹阿诚生气”诸如此类,天了噜难道不是你自己惹阿诚哥生气的吗!这个责任推得我给十分!


果然只有大姐才是最疼我的!


反正只要是大哥和二哥冷战了,整个家里最受伤的莫过于我……


顺便说个事,他们俩个冷战的时候,还会找别人出气。对!你们知道吗,他们有个工作伙伴叫梁仲春,平时被坑得就很惨了,当大哥二哥冷战的时候,大哥会不停地找他工作上的错误来教训他,重重复复看得我都心疼了!然后二哥,专业坑钱小能手,有一次我听到二哥生气的时候竟然开口要八成利!


我也是没眼看了……


所以当你们身边有情侣冷战的时候,千万不要靠近他们!尽量远离!冷战中的人往往是最可怕的!


p.s.但是当他们俩个冷战的时候,会有一个好处,就是当我不小心推开门的时候再也不会出现什么少儿不宜的画面了……


以上。


——————————————更新————————————————

我要讲个令人悲痛的事情。


我立下了一个好大的flag。


谁说冷战就不会出现少儿不宜的画面了!(崩溃


我今天本来打算去大哥书房找几本书看的,结果一开门,就看到大哥狠狠地把二哥往墙上一推,就吻了上去!


妈呀我要瞎了!我什么都没看见!大姐救我!


哦你问我结局是什么?结局就是本宝宝被他们一起吼着滚了出去……


心好痛。


我要去写检讨书了,各位拜拜。


——————————完————————————



————————————————————

 @楼诚深夜60分 

希望所有人都能开开心心的!






评论(23)
热度(4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