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楼诚接龙两千日】非君不嫁

>>>
前文详见 @楼诚接龙2015 


明台看着眼前两人那止也止不住的笑意,狠狠地把头埋进碗里吃起了饭,咬得磕巴脆儿响,惹得明镜又是好一通教育:“明台哟,你就不能吃得文雅一点嘛?你这吃相,到时候别把曼丽都给吓跑了,我看谁敢嫁给你!”


明台嘴里塞满了菜,含糊不清地说道:“嘿,她才不会嫌弃我呢,除了嫁给我,她还能嫁给谁啊。”


题外之意便是于曼丽那性子,除了他明台,哪里有人敢娶了这么一位姑娘?


咦,等会,为什么他会娶?


还未等明台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些什么,于曼丽的手指已经柔柔地抚上了他的大腿——而后便是狠狠一掐——明台的表情顿时扭曲起来,呲牙咧嘴的,刚想开口,却听见于曼丽笑着说道:“是呀,只嫁给你。”


他保证,于曼丽说这几个字的时候是咬牙切齿的。


明台感觉背后嗖嗖凉意,望着大姐笑眯眯的眼神,他也不敢再说什么好了。



一边的明楼却跟明诚用眼神你来我往地交流了起来。


明楼朝着明诚挑挑眉,我看明台这小子跟小姑娘是真的有戏。


明诚点头一笑,是挺有戏的,这不,还“非卿不娶,非君不嫁”了呢。


我可也是非君不爱了呢,明先生要不要有点表示?明楼眼神却是别有深意。


明诚耸耸肩,伸手也在桌子底下抚上明楼的大腿根——怎么,明长官这是要我也给你活动活动筋骨?


没想到明先生如此爱慕本人,这时便急着动手动脚了?明楼故意曲解他的意思。


是是是,我爱慕你。明诚无奈,轻拍明楼大腿几下,以示警告。



吃过午饭后,明台告诉明镜他要与于曼丽去书局买些资料,准备溜走。


明镜也同意了,千叮万嘱的,怕自家弟弟不懂得照顾好弟媳,讲了好一会儿。


“好啦好啦,大姐,我都多大个人了,你就别担心了。”明台不断点头。


“是啊大姐,还有我呢,我会看好明台的。”于曼丽女王气场全开,一把搂上明台的腰。


明楼与明诚暗暗笑了起来。


明镜无奈,“好好好,大姐不讲了,你和曼丽去吧,小心看车。”



明台拉着于曼丽一溜烟儿地跑了,明镜这才回过头,对明楼与明诚说道:“你们觉得他俩成吗?”


“成。”明楼笃定地说,“曼丽这姑娘,气质好,识大体,又能管得住明台,两人也般配。最重要的是,明台喜欢。”


“是啊,小少爷喜欢,那才是最重要的。”明诚在一旁也开口说着,“而且我看大姐你不也挺喜欢的嘛。”


“就你会说话。”明镜笑着拍了明诚肩膀一下,这才点头叹了口气,“是啊,明台好比什么都重要。等他俩是真的订下来了,我也就安心了,这也算是对得起他的父母了。”


“大姐。”明楼与明诚二人同时向前一步,各自环住了明镜的一边手。


“好好好,你们三兄弟都要好好的。”明镜露出一个满足的微笑。


忽而又想了起来——


“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才真真正正的定下来?”


TBC.

评论(1)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