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齐晟x张鹏】占有

>>>太子妃升职记-齐晟x张鹏

>>>ooc

>>>对于催眠相关知识不熟悉,乱写,如有bug,实在是非常抱歉


    齐晟是爱张鹏的。

    他因偶然而认识张鹏,又喜欢上他。

    可张鹏并不认识他,更不可能喜欢上他。张鹏无疑是个直的,且生性风流,同时拥有几位女伴这种事经常发生——可他偏偏还是对他有了感觉。

    这种感觉伴随着齐晟心中只可远观而不可拥有的妒意——是的,世人皆有妒意,而慢慢成为一种凶狠的爱,而完完全全从心到身占有这个人的感觉也愈发强烈了。

    齐晟身为精神科的医生,对于催眠相关的知识也曾进修过,当张鹏因为意外落水而住院时,齐晟觉得时机到了。


    "张鹏……"齐晟低沉地开口。

    张鹏已经陷入一种催眠的状态里,他躺在躺椅上,双手无力地放在两侧,安静地呼吸着。眼睛虽是睁开着,但是视线空虚、眼神失焦,愣愣地望着前方。

齐晟却是很满意他这种反应,他愉快地走到他的身后,弯下腰替他揉起太阳穴来,"落水后,你被那女人的高跟鞋跟踢中了头部……醒来以后,你发现你自己……"

齐晟恶劣地笑了起来,一字一顿地开口道,"穿越成为了南夏太子齐晟的太子妃,张芃芃,一个漂亮的女人。"

    虽说暗示张鹏在催眠的世界里成为女人,齐晟的确有那么一点惩罚他平时流连花丛的意思,但张鹏作为一个直男,接受男人这种事情还是让他从女人身开始吧。


    张鹏果然出现了一种抗拒的情绪,连眉头都皱了起来。

    齐晟勾勾唇,不紧不慢地在他耳边说着,"你必须按照我的意志去行动……听我的话,从现在起,你不是张鹏,而是张芃芃。"

    张鹏嘴唇动了动,终究是平静了下来。

    "你可以闹,可以选择死亡来逃脱……但你永远死不了,你必须在南夏里一步步活下去,认清楚自己的身份……太子妃张芃芃。"

    齐晟拉过一把椅子坐了上去,又将张鹏搂进了怀里,自顾自地说着,“我会不喜欢你,而是喜欢一个绿茶的姑娘……喏,你平时不是最喜欢跟这些女人混在一起了么。”

    张鹏沉睡在南夏的世界里。

    “你开始还是喜欢女人,会调戏我的妃子,甚至巴不得我常常去江氏那里而不碰你……我不稀罕你,你也懒得理回我,甚至勾结九王——我的一个反叛的兄弟,企图谋害我呢。”

    齐晟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你却不知道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包括现在。”

    “你会一边同九王勾结,一边缓和了同我的关系,但又一次次让我们关系陷入恶劣……为什么呢?”

    齐晟低低地笑了起来,“你会发现,你逐渐喜欢上我了。”

    张鹏的手似乎不受控制地抖动了起来。

    “服从我的意志,亲爱的。”齐晟的手抚上了他的额头,“你必须承认,你不能选择,你是喜欢我的。”

    手掌上传递过来的力量让张鹏逐渐安定下来。

    “你喜爱同我上床这件事情,不会抗拒,这件事情即使在你醒过来之后同样会深埋于你的心底,不可磨灭。”

    “我还需要一件事情来让你确定我对你的爱……我会出征,在北漠时我会因为保护你而受伤,你很担心,同时确认了你对我的爱。”

    齐晟半抱着张鹏挪回床上,语气愉悦,“最后,我们当然是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你必须醒来——这个梦境会破碎,而我将永远烙在你的记忆中。”

    他低头吻了吻张鹏的眼角,温柔地开口,“好好睡一觉吧,明早起来,你要爱上我。”


    张鹏是慌乱地醒来的。

    他明明记得自己与齐晟在一起,后来却无缘无故地挨了刀……他整个人都慌了,齐晟呢?怎么能够说死了就死了?

    这不可能!

    他鞋子都没有穿就跑了出去,完全不顾形象地大喊着齐晟的名字。

    “齐晟!——齐晟!”

    他四处找不到人。

    他心渐渐冷了起来,随手拍了拍一旁的医生的肩膀,询问道,“医生,你有没有……”

    对方转过身来。

    ——他不可置信地、惊喜地瞪大了眼睛!

    “……齐晟?”

    “是我。”齐晟上前一步,目光灼灼地望着他,“你爱我吗?”


    “……爱。”


END.



————————————————

忙里偷闲摸个鱼!(扭头就跑







评论(24)
热度(4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