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柒
老年小甜饼爱好者
写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

【原耽】【脑洞大纲文】人面桃花别样红

>>>软糯少女桃花精x冷面正直道士受。


>>>大纲文,写点原创小脑洞来复健


>>>自我感觉还挺萌的23333【超不要脸


——————————————————————————


桃花精是个非常可爱的桃花精。

 

桃花精人如本体,偏爱各种各样的粉粉嫩嫩的小玩意儿,一身粉色小襦裙,头上别着桃花钗,脚踝处挂着两个小铃铛儿,走起路来叮叮当当的响,扑面一阵桃花香。

 

2.

冷面道士其实本名不叫冷面道士,但是为了突出他的特点,就暂且以冷面道士代称吧。

 

冷面道士其实也算不上太冷,只因为平日里不爱说话,性格又特别正直,所以……

 

3.

有这么一天,冷面道士的师父让冷面道士去桃花山里除妖,据说是有什么不得了的大妖怪要来祸害那里的村民。

 

那然后冷面道士就乖乖地去了。

 

还带上了他的小铃铛。

 

4.

关于冷面道士的小铃铛这个梗,其实我不想写的,但是不写好像就没梗玩了(x

 

好吧反正就是冷面道士虽然表面看起来蛮冷酷的但是还是很喜欢小铃铛这种小玩意儿……

 

据说这是一个大兄弟,啊不大道长送给他的说能给他带来好运的铃铛啦。

 

暂且打住。

 

5.

切回桃花精。

 

其实桃花精也没有干出什么祸害百姓的大事情来,你们知道的,一个人要是特别开心却又找不到人分享的时候总会自个儿干出什么不得了的举动……

 

比如刮刮桃花风啊、给人家村民的果树系上蝴蝶结什么的【。

 

毕竟这样的举动也能吓到一些脑洞大的人嘛。

 

6.

冷面道士气势汹汹地来到了山里。

 

手提大拂尘,腰挂小铃铛,白衣似雪,剑眉星目,生得丰神俊朗,持罗盘,定乾坤,当真绝色。

 

那般气质,远远地望去便将正盘腿坐上树啃桃子的桃花精心都填满了。

 

就是他了!

 

小桃花精手握拳头,冒着星星眼,脸红红地想着。

 

7.

桃花精从树上蹦了下来。

 

一袭粉群翩翩动人,还配合着一阵桃花雨,嗯,这很少女。

 

8.

懵逼的冷面道长看着突然冒出来的人还是思考了一下。

 

啊这个人好可爱呀。

 

好可爱好可爱呀。

 

9.

噫,辣几道士!

 

10.

与此同时小桃花精也在想着。

 

麻麻这个人好帅好帅我好喜欢!天啦他身上还有我最喜欢的小铃铛!他怎么这么好看!

 

我要上了他!

 

11.

谁说软糯糯的一定是受!那还可能是少女攻啊!

 

爱穿小裙子喜欢粉嫩的东西软糯又可爱还会脸红红的——攻!

 

多棒啊。

 

12.

小桃花精一把扑进冷面道士的怀里,抱紧了他。

 

咦???

 

这个人是谁?我好像不认识他啊?为什么他会突然扑过来抱紧我?但是他的怀抱好香啊?人也好可爱?

 

懵逼的冷面道士愣愣地抱住了小桃花精。

 

13.

嘤嘤嘤这人真的好帅好帅哦。

 

小桃花精脸红红地想着,然后二话不说扒光了冷面道士的衣服……

 

从粉嫩的小裙子下掏出【哔——】提枪就上。

 

14.

唔唔唔???

 

冷面道士来不及疑问也来不及反抗就被……吃干抹净啦。

 

15.

少女攻如狼似虎!少女攻器大活好!少女攻苏破天际!

 

以下省略这样这样那样那样的画面很多字请自行脑补。

 

嘤嘤嘤。

 

16.

完事之后小桃花精看着自己身下一身青红交错的痕迹还被干出眼泪爽到极致无力动弹的冷面道士……

 

呜呜呜地哭了起来。

 

17.

宝贝儿我是不是太用力了呜呜呜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太喜欢你了呜呜呜我看到你第一眼的时候就好想上了你然后我就这么干了呜呜呜我下次一定会轻点的……

 

小桃花精泪眼汪汪,眼睛红红,哭着哭着还从鼻子里冒出了鼻涕泡。

 

18.

冷面道士力气全都用光了,屁股还疼着正躺在桃花精怀里。

 

冷不防看着突然哭起来的桃花精他只好伸出手揉了揉那人的脑袋安慰起来。

 

好啦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别哭了。

 

19.

那你会生气我第一次见面就对你干了这种事情吗?

 

……

 

我真的好喜欢你呀我是忍不住才这样的你不要生气好不好嘛。

 

……

 

呜呜呜!

 

你别哭了我不生气……

 

那我们还可以再来一次吗人家好想要啊qqqwqqq

 

20.

你问我有什么用你不是正顶着我的屁股吗!

 

冷面道士狠狠地想。

 

21.

后续之如何品尝美味小道士的情节只有小桃花精才知道啦。

 

22.

所以说大道长送给道士的小铃铛还是不错的?

 

毕竟找到了最可爱的小桃花精嘛。

 

23.

没了。

 




评论(2)
热度(7)

© 手寄七弦桐 | Powered by LOFTER